close

以下全屬個人意見,並無任何的奇是

雖然wish已經是第二次發文但還是有一點不適應,如有錯誤請見諒!!!這次介紹的是校園戀愛風,wish也很喜歡這個系列的漫畫,讓我們開始吧!

校園戀愛系列

(一)青春之旅(漫畫.動漫完結)作者: 咲坂伊緒

故事大意:吉岡雙葉從中學時期就很不擅長和男生相處,卻有一位名為「田中」的男生例外,然而田中在暑假轉學了,雙葉也來不及傳達自己的心意。之後,在男生群非常受歡迎的雙葉遭受女生的排擠,在升上高中後的雙葉為了不再讓女生討厭決定要偽裝自己,同時她與中學時代的初戀的「田中」再次相遇了……

wish覺得蠻好看的,劇情也不錯,男主也很帥,就是集數有點少,然後,女主讓我感覺有點糊塗,如果沒有這些缺點也許wish會很喜歡的!
按讚指數:

PS:wish特別放上兩張圖,一張是男.女主小時後,另一張是男.女主長大後的樣子

 

  小時候      下載.jpg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長大後             下載 (1).jpg

 

(二)蜂蜜柠檬碳酸水(只有漫畫連載中)作者: 村田真优

故事大意:用你的魔法,可以改變整個世界......

這部是wish最喜歡的,男主超級無敵帥,總是在女主有難時英雄救美,看了我都想為什麼不趕快完結?

PS:因為太喜歡了,所以附上漫畫內容!

按讚指數:

下載 (2).jpg            images.jpg

(三)因为会长大人是未婚夫(只有漫畫,有些有分成一二三四季,第四季未完結)PS:分一二三四季:動漫屋,無分類:愛看漫作者: 華夜

故事大意: 最喜歡的人結婚,是非常幸福的事…然而沒想到實際上,卻是如此的危險…與學生會長的危險戀愛物語!

這部很精彩,是一部抖S的漫畫,男主帥的讓wish臉紅心跳,女主超性感,超美,推薦喜歡看抖S漫畫的!!!!

按讚指數:

PS:為了驗證我說女主超性感超美的話,我放一張照片上去!!!

images (1).jpg         穿兔女郎裝的是女主    下載 (3).jpg

(四)王子与英雄(無動漫,漫畫已完結)作者:山田DAISY

故事大意:從鄉下來到東京的小LOLI——勝平花,遭遇學院的兩大風云人物——王子和英雄的過程

wish這部作品讓我又愛又恨,劇情很不錯,男主也很帥,情節太虐,虐到不太想看,但不看又會超痛苦,幸好最後是大好結局,不然我也不會介紹這部了!!!

下載 (4).jpg

(五)狼王子與黑少女(漫畫,動漫都完結)作者: 八田鲇子

故事大意:如果面對一位從來不說實話的美少女應該如何來應對呢?說謊美少女主角名叫繪理香,而那位表面優秀本質超S的男生名叫佐田,由于向朋友們誇耀說那個優秀的佐田是自己的男朋友,繪理香被迫請求佐田來假扮自己的男朋友,之所謂天下一物降一物,就這樣繪理香的說謊生涯開始被腹黑王子佐田給牽制住了

其實這部作品就是一個抖S跟抖M在一起的故事而已,不過wish不討厭!!!

按讚指數:

下載.jpg

(六)只要你说你爱我(動漫,漫畫已完結)作者: 葉月鼎

故事大意:因為小时候曾经遭受朋友的背叛,橘梅这16年来从来没交过男朋友,甚至连朋友也没有!独来独往的个性导致她成了同学欺负的对象,却在阴错阳差之下认识了学校裡最受欢迎的男生?黑泽大和。大和相当欣赏梅毫无所惧的个性,丝毫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,开始主动与梅接触。因為大和随和的个性性与古道热肠,梅也开始逐渐卸下了心防

wish也覺得這部作品還不錯,但我覺得男主沒有那麼帥,但女主的外表,個性我都覺得還不錯!!!

按讚指數:

下載 (1).jpg

 

 

 

 
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喔!也可以加我的好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